梦幻的小屋【上班随机更新】

本人废材一个

【观影】忍者之国?(暂时题目)

 本文有原创人物,ooc警告!第一次写写的不好可以加群交流!群号我会发在评论区。

  本文cp有:主柱斑,副的有佐鸣,带卡等等。带土设定柱斑之子,雷的可以退出,勿喷,谢谢!

  

  

  

第一章

战国时期

  

    斑回想起今天白天所面对的现实,他无意识地流露出绝望。[柱间我们所说的理想是无法实现了,我会尽我最大的力量和你战斗!我可是宇智波斑!]

  

  

    “父亲哥哥他知道错了,你能让哥哥出来吗?”泉奈下意识地探视父亲的情绪,想让父亲把哥哥放出来。都是那个千手柱间的错!哄骗了哥哥!哥哥对不起我只是不想你错下去……

  

  

    “让斑冷静一下,他这次不说。如果让族里的长老们知道他和那个千手的情况后!你觉得他会面临什么?”宇智波田岛看着天真的小儿子叹气,他必须警告斑。不论是为了他的孩子们还是族群都必须让斑看清楚现实!

  

  

    “族长!族群中央出现了一个屏幕!我们用火遁和写轮眼都无法攻击到它。长老们都过去了他们怀疑是不是千手的动作!”宇智波小哥跑来跟族长报道,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族长非常生气地把少族长关了起来。少族长开了写轮眼按理说族长应该高兴的,但是?算了还是不要深究了反正是族长的家事。

  

  

    “我们走吧!泉奈你去叫斑出来,我在那里等你们。”宇智波田岛叮嘱好小儿子后就和族里的孩子去到了广场上,他到底要看看千手到底要做什么!

  

  

    千手族地中面对着震怒的父亲,千手柱间还是在说着他那天真的梦想。

  

  

    “兄长!”千手扉间看着反抗父亲的兄长,他提醒着他不要在激怒父亲,不然他真的会被父亲揍到半死。

  

  

    “我又没错!这个让孩子都上战场的世界是错误的!你们大人为什么不放下来,相互的斗争和仇恨。只会培育出更加错误的道路。”柱间知道自己弟弟的好意,但是他和斑的梦想。他们都知道这个时代的悲哀,想在这个悲伤的世界里抓住那微弱的希望。

  

  

    “放弃你那天真的想法!你以后会成为新的族长。你要带领千手走向巅峰!”千手佛间压住自己的怒意叮嘱着自己的长子,在这个时代只有战斗能活下去,而那天真的想法在这现实中是无法实现的。

  

  

    “族长,族中央出现了一个屏幕。长老们已经过去了,我们的攻击无法对那个屏幕造成一切伤害,请族长过去看一下是不是宇智波搞得鬼。”千手桃花打断正在收拾自家少族长的佛间大人,说出族中突发的情况。无视少族长听到自己的话后露出的感激微笑,话说柱间大人!你一脸顶着大包对我笑真的太丑了。

  

  

    “我们走吧桃华,扉间拉上你哥。看好他!”千手佛间暗示自己二儿子看好柱间,不要让他在长老面前暴露!

  

  

  

终结谷夜晚

  

    此时刚经历了终结谷后,他们的火影抱着叛忍的身体回到了木叶。

  

  

    “大哥把斑的尸体给我吧,如果让村子里的人看到,他们会对你的行动不安的!”千手扉间想要说服自己的兄长把斑的尸体给他,果然是魔性的宇智波。死了还让大哥露出绝望的表情,自己是做对了?还是错了……

  

  

    “……扉间吗?我不会把斑的身体给你的!他没死!”千手柱间警惕地看着自己的弟弟,他不能让扉间伤害斑留给自己最后的念想。

  

  

    斑你为什么要这样做,我……我真的如同你说的那般本末倒置了吗。我只想保护我们的村子,保护我们的梦想……柱间低下头盖住眼中的黑暗,斑我会在这一切结束后也和你一起离开,所以能等我一下吗……

  

  

    “……扉间大人还有柱间大人,村中间突然出现一个屏幕。大家都非常的惊慌,请你们过去看一下,我们的攻击对它毫无作用!”千手一族的忍者来跟他们的族长还有二把手报道,刚经历的战斗让村里的人们人心惶惶。看着族长抱着的尸体,人们都在痛恨和害怕不敢上前,只能他们来报道了。

  

  

     看着自家大哥混乱中的查克拉,他无比头疼。大哥到底有没有想开?“你们先过去,驱散人群。我和大哥马上过去!”

  

  

    “大哥!你等下要注意周围情况!我怀疑这是斑留下的后手。”扉间暗示自己兄长等下要怎样做,他不能让其他人抓住大哥的短处。

  

  

    “哈哈哈,没事没事。我们走吧扉间!”柱间调整好状态后抱着斑走向广场,抱歉啊扉间我放不下斑,就让我任性一次吧。

  

  

四代时期

  

    水门疲倦地回到家,他对自家徒弟们的意外根本就不信。联合宇智波富岳一起暗中调查,他们发现了线索。

  

  

    他的徒弟们的死亡是长老团们暗中操作的!三代默认了他们的做法,为了所为木叶好!

  

  

    水门有些寒心也又些绝望,自己到底怎样才能为带土他们申冤,又怎样才能保护村民们在他们改革中保护他们不被长老们利用?

  

  

    “火影大人村中央出现了一个屏幕我们的攻击对它无用,村民们都应为好奇都围在它的四周,我们驱赶无用。”卡卡西突然出现,报道村里突发的情况。他在经历了同伴们死去后,变得更加冷漠。

  

  

    “……卡卡西我知道了,我和辛久奈说一声就过去!”水门看着眼前最后一个弟子,他想要减轻他身上的负担,也对他感到无限的歉意,自己如果快一些,如果早注意一些。带土他们就不会失去生命,抱歉卡卡西老师我每次都迟到。

  

  

    宇智波和其他忍族收到消息后,都跟着族长来到了满是人群的广场上。水门和辛久奈说了一声后,准备走就被叫住了。辛久奈也想过去看看,她想知道对方到底是谁?为什么在晚上攻击。

  

  

《“咳咳咳,大家好你们的主播“宇智波瑞”开播了!关于大家想要问的问题。主播无话不说!”瑞看着直播间突然出现的人们流下汗水,你们都这么八卦的吗?》

【哈哈哈终于开播了!我是不是能看斑大人?】

【楼上的不要做梦了!我就实际点,主播你能嫁给我吗!】

【楼上的,你小心一点!我是知道主播身份的。】

【我想要知道晓少爷是不是那两位的!】

【我想知道四代目是不是水门少爷!】

【就我想知道辉夜大人去那个世界玩去了吗?】

【你们过得好幸福啊,我们这里还在打仗。】

【额……楼上的是忍国之外的人们?你们辛苦了,我看新闻说你们那里的忍者和贵族们在挣斗。】

【幸好有柱间大人和斑大人!!!我们才能免除斗争。】

【话说我们不是在逼主播说八卦吗?怎么歪到天边了?】

  

《“那我们就讲讲,初代火影千手柱间和他的夫人宇智波斑怎么相遇的吧!”擦了擦头上的汗,宇智波瑞把她知道的先说出来满足这些人。》

【哈哈啊哈,瑞大人小心斑大人去找你。】

【噗哈哈哈,老头子的事?老妹你强啊!@我爱神威快来看!老头子的黑历史。】

【@千鸟是我的,你小心被斑大人看到你说的话后被拉去修炼!】

【呵我会怕他!终于有人和我一起被迫害了,做的不错主播!】

【唉!楼上是主播的家人?还认识斑大人?求抱大腿啊!】

【我同意楼上的!求大腿,能多一些八卦就好了。】

【……瑞大人我会尽量帮你分担斑大人的怒火的。】

【……?又一个大佬!】

  

《“哈哈哈,我们开始吧!”宇智波瑞看着[千鸟是我的]发的弹幕吞了一下口水,哈哈哈我要是被拉去挨揍你也逃不了。 

  

    “话说当时斑大人正在南贺川旁打水漂突然一个石子比他先打了出去并且到了对面。咳咳下面让我们来放画面,这是我独家弄到的!回忆画面支持在线观看不支持下载和录屏谢谢!”宇智波瑞赶紧提醒这群人,她可不想被拉去[修炼]留给哥就好。拿出从自家老爸那里弄到手的记忆播放,希望妈他不要生气。

  

【“扔的时候记得稍稍往上提,这是窍门。”柱间看着斑给他展示自己的窍门,柱间并不知道斑对突然出现的他不爽。

  

  

    “这点小事我当然知道!只要我认真扔肯定能扔到,话说你谁啊。”斑忍住怒火询问突然出现的男孩,头发真土还怀疑我扔错了真不爽!


    

   “现在,此时此刻算是你打水漂的对手吧。我扔到对岸了!”柱间插着腰对斑显摆,嘻嘻嘻我可是比这个小的男孩厉害呢~


    

    “我是问你叫什么!”斑忍不了了这个西瓜头太欠揍了,他都尽量让自己无视他了,还贱贱地给拉回来!


    

    “我的名字叫柱间,姓氏因为某些原因不能说。”看见斑生气了他赶紧哄他,把名字告诉眼前秀气的男孩。


    

    “柱间吗?看清楚了,这次一定能成功。”可恶被小看了,斑撸起袖子用手里剑术的姿势把石子扔向对面。


    

    “这手势,果然不出我所料,是手里剑术。”柱间在后方有些凝重的看着斑,果然他是……


    

    而斑这里石子在快到对岸的时候沉了下去,气氛一阵尴尬……


    

    斑满脸汗的看着没丢过去的石子,发怒地转头看向后面的柱间。“你这混蛋!故意站在我身后害我分心是吧。我这人敏感着呢!有人站在身后就尿不出来的那种!”


    

   柱间害怕地看着眼前发怒的斑,瞬间消沉地蹲下。


    

   “我说,你也没必要失落成这样吧?”斑被眼前的男孩弄得不知所错,他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性格的人。

   

    斑无奈地摸着自己的头闭上眼睛说,“对不起啦,我不该强词夺理。”试图安慰这个男孩。

   

    “我是真的不知道,你还有这么讨厌的自觉症状。”柱间看着眼前好骗的男孩,嘴贱地说出会让男孩生气的话,逗他挺有趣的。

  

  

   “真搞不懂你到底是人好还是嘴贱!”斑怀疑他是不是故意的,就被突然站起来的柱间吓了一跳。

  

  

    “反正我打水漂比你厉害这点很明确。”柱间边说边比划着,就怕斑不生气一样。

  

  

   “信不信我拿你打水漂!”斑指着柱间怒吼,这个人长大后谁会要啊!太嘴贱了!

  

  

    柱间闻言瞬间又蹲下消沉,“我没想惹你生气,作为赔罪我还是做好被扔到河里的心里准备吧。你扔吧!”


    

   “你啊!知不知道自己的毛病有多讨厌。”斑彻底对柱间无奈了,插着腰看着对方。


    

    “不过呢~但愿你能扔到对岸。”故意送人头,让斑气的不行。

  

  

   “真碍眼!一边去!”他要揍柱间一顿。

  

  

    “我走了。”转身向斑打招呼准备离去,今天出来的太久了,父亲发现的话自己又要被挨揍了。

  

  

    “站住!”斑抓住柱间的肩膀让他停下,这个人怎么回事啊?把自己惹怒之后就离去。

  

  

    “到底怎么着,你能不能想清楚再说?”柱间扭头看向后面的斑,斑被问的有些不知所错。

  

  

   “我……我……”话说不是应该自己询问他吗?

  

  

     突然飘来的尸体打断他们的对话,他们看向河里的腐尸,这就是战国时期的悲哀吧,不知道什么时候丧命。

   

    柱间震惊地用查克拉在水上跑过去查看,而斑震惊地看着前方的柱间,他没想到自己新认识的伙伴会是忍者。

  

  

   “你是忍者吗?”附近出来千手就没其他的忍着家族了,柱间会是千手吗。

  

  

   “这里就要变成战场了,快回去吧。”柱间没正面回复斑,看着尸体上的纹样,是羽衣一族吗……

  

  

    “抱歉,我得走了。”他必须要提醒父亲!

  

  

    柱间一下子跳到对面回头看向斑,“再见,你……”他知道斑也是忍者就是不知道斑告不告诉自己的名字,毕竟在这个时代向陌生人透露名字挺危险的。

  

  

   “我叫斑。”斑微笑告诉柱间自己的名字,他承认了柱间。

  

  

   “斑吗……不把姓氏告诉陌生人……”柱间看到斑告诉自己他的名字有些感动,但是怕斑说出姓氏来会对他不利,他下意识提醒着斑。

  

  

    “这是忍者的规矩。”斑放松地接下柱间的话,不管他是谁,他承认了他。

  

  

    “你果然也是忍者啊。”向斑感叹者,他们对视了一眼后就像各自的族地走去。

  

  

    下次见吧,认识你很高兴。给自己感觉认识了很久的陌生朋友!】

  

  

     “这就是柱间大人和斑大人的初次相遇,他们在这次相遇中为以后他们的相处打下了基础。”宇智波瑞面目表情地叙述完,她真的要哭了,有一次被迫听他们的相遇。她已经听了很多次了,但是为了节目效果,她拼了!》

  

【哈哈哈我看到瑞殿下毫无生气的模样,辛苦你忍受柱间大人的唠叨了。】

【瑞殿下你还是来宇智波吧!千手柱间太可怕了!他的头发好土!】

【楼上我支持你!千手柱间的头发土的不行,不知道为什么斑哥看上他!】

【……宇智波泉奈?你不要乱说,还有在座学生明天都给我写一篇论文!我亲自审查。】

【我去!是二代扉间大人和三代泉奈大人啊……不!孩子不想要写作业。】

【求发过!话说这就是初代和他夫人的相遇吗?一个打水漂拐走的?我也想!宇智波小姐姐看我!】

【楼上的瑞大人有丈夫了,你想挨揍就去拐啊。】

【……啊?我刚喜欢的小姐姐没了?】

【怎么回事?有知情人士吗?】

【咳咳咳,还是让主播自己说吧。我们就不参与了,话说你们都跑题了啊!】

【咳咳咳,你说我当时是柱间大人能拐走斑大人吗?】

【楼上的你走好@千鸟是我的你爸要被绿了。】

【……阿飞什么都没看到!】

【额冒出好多大佬,话说主播的身份是什么?】

《“……想要我爆料的,下次见!这里是宇智波瑞,我们下次直播再聊,谢谢各位的观看!”我不会被抓去写作业吧?我都毕业了!

    小叔他们不会告状吧……关闭直播设备迅速下播去找长辈们求助。我不想写论文和被打啊!爷爷们救我!》

【等等啊,主播你回复我们的疑问啊!】

    随着最后一条弹幕的飘过,屏幕彻底没了信号。


  

战国时期

   看着上面的女孩还有她放出来的记忆,先不说她在那里来的!斑和千手柱间的信息暴露了!

  

  

    “长老们这大概是未来!斑和千手柱间毫无交流!”宇智波田岛不在想其他,先保住斑的地位和安全再说!这群人可是不满他们主脉太久。

  

  

    “哪里哪里,族长都说了是未来。可能是以后的小辈们乱玩,我们知道斑少爷不会通敌的。”长老们在交流后,大长老走出来说,他们现在还不能明确表示,还要靠田岛一脉帮忙牵制千手佛间。

  

  

    而且看着上面的信息,看来未来他们依靠宇智波斑过得不错。那么他们现在就必须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如果真是未来,他们必须跟田岛他们站在一起。如果是假的,那么就不要怪他们不讲情面了,通敌不报这可是重罪。

  

  

    “今晚的事不能透露出去!还有通知族人停止接关于千手的任务,我们目前不确定千手知道不!”宇智波田岛知道目前长老们还跟自己一边后,叮嘱自己的族人不能透露。

  

  

    斑看着眼前的事不发声毕竟上面讲的是事实,而且为什么看着那位宇智波瑞眼熟?未来吗……他们成功了吗。

  

  

    屏幕的出现给幼小的斑一个希望,一个能保护弟弟和族中的孩子不用上战场的希望。

  

  

    泉奈回想起那个主播的模样,在看看陷入沉思的哥哥。他炸毛地看着千手族地的地方,可恶的木头啊!!!我的斑哥!未来的我怎么回事,没拦住吗。

  

  

    宇智波田岛看着眼前炸毛的小儿子和陷入沉思的大儿子叹气,看来泉奈看出了什么,斑却没发现。那个宇智波瑞大概是斑的后代……她的双亲……宇智波田岛脸扭曲了一下瞬间恢复正常,他要让千手家的小子离斑远点!

   

千手族地

  

    “唉!!我和斑成功了。父亲你看,我就说我的梦想不是空话的!只要我们理解放下目前的仇恨,我们的后代以后也会过得不错,孩子们也不用在上战场。”柱间盯着面前的屏幕兴奋地和父亲说,斑你看到了吗!我们成功了。

  

  

     “闭嘴柱间!长老们还有各位,柱间并没背叛千手,在来之前我教训过他了!”千手佛间心累地看着兴奋中的儿子,你还记着现在你所面对的现实吗?先不说那个宇智波家小丫头说的,就那些字母透露出来的信息没发现吗!

  

  

    柱间以后和宇智波家小鬼建立了忍者国度?和漩涡一族一样吗?那个丫头像宇智波田岛的长子,但是怎么给自己一种熟悉感来。

  

  

   “佛间大人,我们相信柱间少爷没有通敌。不过根据那些字的透入,柱间少爷可是做了个大工程啊!”长老们当然理解,先不说柱间少爷可能觉醒出木遁,就光未来人们对柱间的尊敬他们都必须先退让。

  

  

    “……柱间的确做了个大动作,不过我们目前停止一切宇智波的任务,我们不确定他们是否也看到了,先保存实力!”千手佛间深思了一会叮嘱族人们!他可不想在战场上看到宇智波一族对自己炫耀。

  

  

    “闭嘴大哥!”扉间看着大哥开心的还想说什么赶紧拉住他,呵愚蠢的大哥啊!你未来和那个宇智波在一起了?纳尼那个女孩跟你有几分像。

  

  

    回想起一个叫什么千鸟是我的那个弹幕,恐怕他还有一个小侄子?呵这可怕的未来!

  

  

    扉间发现了什么吗?看来等下去找小儿子谈谈。柱间就先去关禁闭吧!不要想着有这个视频就能逃掉。

  

  

终结谷时期

    “请火影大人给我们一个说法!把斑大人交还给我!”宇智波火烗盯着千手柱间,他对斑大人如何相遇不敢兴趣。但是那个女孩?那个像斑大人和千手柱间的孩子,他忍不了!斑大人为了千手柱间做了那么多!他还杀了斑大人。

  

  

    “斑我不会交给你的!火核你越距了!”千手柱间冷漠地看着眼前的火核警告,如果他不是斑的血亲他会让他知道抢斑的后果。

  

  

     那个孩子是他和斑的吗?那么像斑,是平行世界还是那个孩子幻想中的未来?斑你没有离开对吗?我发现我对你的感情超过了原来的,斑在你睡醒之前我会帮你看看我们的孩子生活的地方。

  

  

    “宇智波火核你在询问我大哥之前,不该想想宇智波斑可是被你们亲自踢了。你没有理由向我大哥索要斑!”扉间提示他遗忘的情况,现在他可不能让大哥暴走。在刚失去斑以后突然发现他和宇智波斑可能有一双儿女,神经已经到达了境界点。看来他的想办法结束漩涡一族的婚约了……

  

  

     “你!……”火核没话可说,在他警惕千手一族中,那些长老为了权利私下流出谣言,在他注意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斑大人对族群的失望和对木叶的失望他只能留下帮斑处理这些长老们!但也有自己没注意到斑的不对劲……他愧对田岛叔和泉奈。

  

  

     柱间不在理会人们,他抱着抱回到住处。这就是我没有注意到的吗?人们为了所谓的利益,在伤害自己的村友们。

  

    他要在斑醒来之前改正这些,如果真的如屏幕所说,那么斑可能没有死。他想起斑给他说过的伊邪那支,斑用了它吗?所以我们的孩子会在之后出生?

  

  

四代时期

    “水门你怎么看?”宇智波富岳看着老同学询问,按理说这个屏幕会给他们造成麻烦也能给他们现在的情况一种出路!

  

  

    “目前我们只能了解到初代和斑大人怎么相遇,后续的信息我们得留意。”水门看着屏幕深思那个世界和他们世界一样吗?那么自己是不是可能找到办法,现在的长老团们已经太过了。

  

  

    “……小心他们!”宇智波富岳提醒水门,今晚过后那群老家伙一定会拿自己的族人开刀的。也会给这个刚上任的火影一个下马威!

  

  

    “我知道!卡卡西让暗部叮嘱村名们不要乱说!最近关闭大门只能通过小门进行交易。注意不要让外村的进来!”水门看着突然的事情头秃,带土他们的事情还没查出来,又来一个所谓爆料的视频,他有预感他会得到自己想要的。

  

  

    辛久奈担心地看着水门,自己这敏感的身份无法帮水门分担。

  

  

    水门看向自己的妻子安慰他,放心吧辛久奈我会保护好你的!

  

  

  完

评论(13)

热度(6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