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的小屋【上班随机更新】

本人废材一个

【红右国庆35h/特急z1】遥远的未来

  12:00

  

  

  第一次写战队文,写的不好请各位见谅!

  

  

  时间线自己看,不喜勿喷,谢谢老板支持。

  

  

      黑暗的皇帝坐在王座上沉思着,他想要的闪闪发亮到底是什么呢?虽然格丽塔也有闪闪发亮,但却不是自己想要的。

  

  

     杰特挣开双眼伸手想要在空中抓住什么,他的闪闪发亮到底是什么?看着空空如也的手心。杰特想起一直吸引着自己的来斗,你会给我答案吗?

  

  

      尼禄男爵看着又发作的帝王叹息,陛下以前不是这样的,自从吞噬那座城市后就变得奇怪了,身为黑暗却想要抓住发光的源体。陛下在吞噬中发生了什么?

  

  

      魔菇克侯爵看着自己带大的陛下恨铁不成钢,尼禄男爵不知道陛下在寻找什么,她却知道陛下在寻找着什么,只是陛下目前还不知道自己一直找的闪闪发亮已经早就出现在他的面前!如果不是阻止陛下想通她不会让诺亚夫人那几个叛徒接近陛下。

  

  

     诺亚夫人看着魔菇克侯爵对自己露出的凶光不在乎地拿着扇子捂嘴笑,只要自己的女儿格丽塔把陛下吞噬了,自己就会成为比魔菇克侯爵还要厉害的存在,到时候自己就能把她给解决了。

  

  

     格丽塔在看了看母亲后看向了施瓦鲁兹将军,将军我不想嫁给陛下,如果你能接受我多好,那样我们就能逃离这里不在过问这一切。

  

  

      施瓦鲁兹假装没看到格丽塔的目光他得手紧紧地握着,不论你为了自己的母亲还是我,现在都不能回复你一切。我现在太弱小不能够在陛下他们手中保护你,等我们把陛下拉下来以后,我们在好好谈谈吧。

  

  

     突然杰特像是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看向了中间空地,而旁边的干部们也察觉到了什么都来到杰特身旁看着中间的亮光。

  

  

      而此时来斗他们正在列车上玩耍正准备下车却被突然出现的亮光吸引。

  

  

     “唉?来斗你们快看这是什么?好有趣啊。”神乐发现什么有趣的事情拉着美绪坐在位置上看着突发的情况。

  

  

     “看来我们不能出去转圈了啊。”来斗无力吐槽,好不容易没有什么暗影来让他们加班,还想着能去游乐场玩呢!

  

  

     户胜看了一眼和自己一样有些吃醋的小洸,他们对视一眼后就坐在一起看着眼前的亮光。

  

  

     而车长和瓦贡他们也都看向那里,希望不是暗影的阴谋。

  

  

     那团亮光不给他们双方反应,变成了光屏。只见里面出现了人影……

  

  

  

  【“唉?他在闪闪发亮着啊。”少女看向被袭击中的同学感叹,看来自己运气不错,找到了最后一位还是自己的同学。

  

  

    “他能胜任吗?”男子看向那个人类勉强能躲避骷髅兹袭击的人类觉得不可靠,他的战力和定型太差,虽然这个时期他能拥有很强的想象力是个奇迹却让人不喜。

  

  

     “嗯嗯,我很看好井田同学啦~在学校里时我就感受到了他超强的想象力。在这个年龄段还能有那么强的想象力真是让我感兴趣呢。”看着同伴对井田的不认同,她却坚信自己没看错人,真是期待呢~

  

  

     “那么需要我去探视一下他的能力吗?”男孩向女孩询问,他自己也对这个人类不爽,让她感兴趣的人!不能存在。

  

  

      “那么就拜托你了,修。”想看看他能不能胜任,唔~还是叫哲也和惠子他们准备救他,毕竟看修好像很生气的样子?井田同学在学校惹到修了吗?疑惑不解。】

  

  

     杰特有趣看着屏幕中的女孩,他感觉这个女孩很熟悉让他有一种奇妙的感觉。他抚摸着自己的胸口,刚才不爽的情绪在看到女孩以后变得开心起来,这是自己从没感受到过的感觉。

  

  

    魔菇克侯爵看着上面的少女皱了皱眉。感觉她很像陛下?这怎么可能!

  

  

    格丽塔的直觉告诉自己,这个屏幕会给她一个惊喜,一个她所期待的已久的愿望会实现。

  

  

     来斗他们却有些看不懂!他们怎么会面对被骷髅兹们袭击的人不出手援助?难道他们猜错了?他们不是和他们一样都是特急者吗?

  

  

     车长好像看出了什么,看着来斗感叹。这真是奇迹啊!总长一定会开吧?

  

  

【画面里的修变成了暗影形态打向井田,为什么?为什么你能吸引她的注意力?

  

  

     井田看着突然出现的新的敌人皱了皱眉头,这到底怎么回事啊!

  

  

     “井田同学!快过来这边来!”惠子拿着枪打向暗影他们,让被袭击中的人能跑过来。

  

  

     “你们是……”井田看是自己的同学,他马上就跑了过去。这到底怎么回事?自己今天放学无缘无故被这些怪物袭击,自己的同学又能伤害到袭击自己的怪物。真是魔幻的一天啊!

  

  

    “哼,同伴吗?真是无趣,那么噩梦暗影就交给你了。”修看了他们两个就知道是星夜叫他们来的,是怕自己暴走把他杀了吗,那么就让他看看能不能成功吧!

  

  

    “这到底怎么回事?”井田询问着他们,自己被追了很久了。

  

  

     野村惠子看着眼前急躁的人,第一次觉的星夜是不是看错了,他能胜任吗?

  

  

   “那我就长话短说,你因为强烈的想象力被暗影亲王注意到了,他为了能消灭潜在的威胁盯上了你。所以若果你能变成和我们一样的特急者,就能保护自己和家人,不然他们一定会找到你并杀害你的家人们。刚才的暗影并不是暗影亲王的手下,我们也很震惊!”惠子心想自己忽悠住井田同学了吧?虽然最后一句自己说了谎,但是暗影亲王却是真的,他想取代杰特叔成为真正的黑暗皇帝。

  

  

    “惠子我快坚持不住了,快来帮忙啊!”哲也黑线地看着惠子,你不要先忽悠井田同学了。修那个家伙肯定是吃醋了!他竟然叫出暗影怪人来,剧本没有这个啊!

  

  

     “只要你有决心和想象力,你一定会成功的!”惠子对井田说完最后一句后就去帮忙了,希望能成功吧。不过星夜太迟钝了,还没发现修为了什么生气啊。

  

  

     看着拼命中的同学,井田疑惑不已他们为了什么而战?自己拥有野村同学说的能力吗?自己的决心是什么?

  

  

     井田看着奋斗的人,他又看了看因为自己而遭受到袭击的人们。他迷茫的眼神变得坚定起来,他要保护他们不在收到那些暗影的袭击,不论是为了自己还是别人!所以如果我真的有和哲也同学他们一样的能力,请你回应我!

  

  

    因为井田秀一强烈的愿望,特急一号回应了井田掉落在他的面前。井田拿起变身器变身,也参加到了他们的战斗中。

  

  

    “你看?我没看错吧,这样我就能逃避车长和魔菇克侯爵他们的唠叨了。”星夜高兴极了,自己一直被劝说当特急一号。魔菇克侯爵知道后一直和车长他们对峙,自己在无休止的拉扯战中决定双方都各退一步,她会作为特急三号战斗,多余的她不会参与。这才让魔菇克侯爵勉强答应。

  

  

     当时魔菇克侯爵怎么说的?“尽然殿下你想去玩的话就去吧,不过不要忘记你是陛下的继承者。”魔菇克侯爵心累,他们父女都不让人省心。虽然和彩虹路线签订了和平契约,但是还是让他们不爽,你们这么想拐走殿下干嘛?他们和会让他们得逞吗?当然不会!只能让她玩够后回来,有修少将看着不会出什么差错。

  

  

     星夜表示她不会忘记自己的责任,等把想推到父亲统治的暗影打败后就回去。唔,如果父亲不把他的位子过早丢给自己和拐走爸爸去旅行,她才不要早些接触这些呢,她还没吃够和玩够呢!

  

  

    “我们也参加吧!”星夜表示赶紧结束,今天好像还有宴会呢~她还要和奶奶还有修他们一起参加宴会呢。

  

  

    “嗯。”不论要自己做什么,只要是你的愿望我都会帮你实现。所以我的王啊,请你看看在你身旁的我吧。

  

  

     他们一起打败了噩梦暗影之后,解除变身。井田秀一震惊地看着刚才出现的特急二号和三号原来是日下修同学和铃树星夜同学。原来特急者们都是自己的同班同学吗!

  

  

    星夜他们欢迎井田秀一加入他们,这样他们就能轻松地和暗影亲王他们战斗了。

  

  

    半晚他们一起参加宴会后,各回各家了。

  

  

     “我们明天见星夜,修,秀一还有哲也。”惠子拉着母亲野村神乐告别自己的同伴们。

  

  

     “唉?那个孩子就是新的特急一号?是让修那个孩子吃醋的人?”神乐感兴趣地回忆起他们刚才发生的事,噗哈哈魔菇克侯爵他们又要头疼了。

  

  

    “妈妈你就不要幸灾乐祸了,我能预感以后的战斗会很精彩。”惠子想起自己的朋友就无奈了,星夜啊不是我不想帮你啊,你们的情况还是自己经历一遍比较好。

  

  

    星夜和修并没和铃树妈妈回去,他们向奶奶说明后就回到了黑暗深处。

  

  

     “欢迎回来殿下,还有修少将。”尼禄男爵站在门口看着星夜殿下的黑暗列车回到黑暗深处,他跟在后面咬牙切齿地看着修。

  

  

     诺亚夫人真是不放弃啊!在得知格丽塔小姐不能得到陛下的时候,发泄完后就盯上了小殿下来!让施瓦鲁兹将军和格丽塔小姐的儿子修接近殿下,他尼禄是不会让他们得逞的!他一定要保护好殿下。

  

  

     “殿下,恕老臣多言。你该不会看上新的特急一号了吧?”魔菇克侯爵盯着眼前的小殿下,她不希望她和他父亲杰特陛下一样喜欢上人类。先不说这个人类和铃树来斗不同,就是自己安排在她身边的修不会同意吧?在得知修喜欢殿下后,虽然不爽诺亚夫人,但是他继承了他的母亲格丽塔小姐的性格多一些,会为了殿下贡献自己。不然自己不会轻易让他接近殿下……

  

  

    “唉?没有哦~魔菇克奶奶,我只是对他能变成特急一号高兴而已。他的闪闪发亮不是我想要的!请你放心。”星夜坐在自己父亲以前做过的王座上疑惑地看着魔菇克奶奶,她真的没想过交朋友啊!单身不爽吗?而且自己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的闪闪发亮是谁。在遥远的过去自己看到过让她心动的闪闪发亮,当时是谁呢?自己当时太小没记住他,但是感觉他一直陪在自己的身边呢……

  

  

  

      “……是吗?那么老臣就放心了。请你休息一下吧,杰特陛下让你决定那个反军的事务。”魔菇克侯爵放心了,看来小殿下还没打算找伴侣呢。不过那个所谓暗影亲王!真是愚蠢,妄想得到不是自己的东西。

  

  

     “唉?父亲他不回来吗?我想来斗爸爸了!呜呜呜~那么就决定处决他吧,我会在最后一刻作为黑暗皇帝的继承人处决他。”她不允许任何暗影伤害到自己的家人们!虽然父亲经常和自己争夺爸爸的怀抱。

  

  

     “属下们都很期待你的登基,我们新的陛下星夜殿下。修你还不向殿下跪下?我可没教过你这般无礼的礼仪!还不赶紧跪下。”诺亚夫人抢先一步说出自己的想法,等殿下立威后登上宝座后。自己的外孙能在这个过程中得到殿下的爱,那么自己就能得到黑暗深处一半的话语权了。自己只需要等待就好,这次自己的机会很大!

  

  

     修听从祖母的指挥跪了下去,他低下头不让任何人看清自己的表情。修知道自己祖母的期望,虽然父亲劝说过自己不要陷得太深,但是在他第一次看到那个在杰特陛下和来斗陛下中间的小女孩时就印下了深深的印记。

  

  

    “呐小哥哥你叫什么?我叫铃树星夜。我喜欢你的闪闪发亮它很温暖啊!呐我以后要和你在一起,你不能拒绝我哦~”修当时不知所措地看着跟自己拉钩约定的小殿下,她喜欢自己吗?自己也能闪闪发亮吗?

  

  

    “嗯!我会等你的。”修记着自己当时回答小殿下,他看着因为自己答应而露出微笑的女孩向自己的父母诉说者自己的喜悦。杰特陛下当时看深深地看了自己一眼,像是在确定着什么。

  

  

    “你能保证自己会一直爱着星夜吗?就算她忘记了你。”杰特看着眼前的修询问,他可是早就知道修对星夜的感情。

  

  

     如果当时没出现光屏的话,自己还能不能和来斗走到一起呢。这是个未知的答案……不过自己最后抓住了自己的闪闪发亮拖他们的福。

  

  

    所以星夜可以说是个奇迹,是连接彩虹路线和暗影路线的桥梁。

  

  

  

    “就算她忘记了我,我也会陪在她的身边等待着她!”修坚定看着杰特陛下。他不知道陛下当时为什么能预知到现在事,但是自己的心从遥远的过去一直到现在从没改变过!

  

  

  

    “诺亚夫人,修并没有无礼,是我让他不要向我行礼的。”星夜看着对自己行礼的人感觉心有点沉闷,自己这是怎么了?

  

  

    “虽然这是你的命令,但是在该有的场合不能太失礼了!”诺亚夫人暗爽,自己的孙子比女儿厉害多了,虽然小殿下还没开窍,但是他们小时候的相遇和相处让修在殿下心里留下了印象。

  

  

     这也是杰特陛下为什么会和当时的修约定,只要修能坚持到最后……那么他就能和殿下共享权利!

  

  

     尼禄男爵看着被抢先的诺亚夫人,他内心极度不爽!如果不是杰特陛下的交代!自己绝对不会给修制造机会。

  

  

     屏幕就在暗影们暗斗中落幕,这让屏幕外的人们和暗影们都得到了自己想到的信息。】

  

  

     杰特震惊地站起来,自己原来想要的闪闪发亮是来斗吗?怪不得来斗一直吸引着自己,原来如此自己当时和来斗的光相互融合了吗?那么自己想要得到的就一定要得到,而且有这个屏幕的帮忙后,自己的动作会简单一些。

  

   

     来自未来的女儿的信息,给自己带来了很好的情报。作为帮助自己的回报,自己就帮那个孩子想通她到底喜欢谁吧。

  

  

     自己真是一位好的父亲呢!自己才没嫉妒自己的女儿才想尽早让她丢出去呢。

  

  

    “陛下!!!”魔菇克侯爵如果不是还有一些理智,她真想打醒自己的陛下。竟然任性到和彩虹路线签订了契约!陛下看来还是开窍了。自己一直忽悠陛下让他不要往特急一号身上联想,还是破灭了!

  

  

     能让自己和彩虹路线争夺的殿下,那么她的能力轮对不输给陛下。魔菇克侯爵仔细想了一下,就放弃阻止陛下去见特急一号了。为了暗影路线的未来,她必须做出选择来,殿下身为陛下的继承人竟然不怕光。那么要不就是因为殿下是混血的原因,要不就是星夜殿下她的能力能让她不惧怕光!看未来自己的神情,殿下果然不简单!不然自己不会臣服殿下。

  

  

  

     诺亚夫人疯狂了,自己的女儿竟然和将军在一起了!而且被那个特急一号给比了下去!不过让自己欣慰的是,未来的孙子能实现自己的愿望呢。

  

  

    为了未来,那么自己就帮陛下得到特急一号吧!

  

  

     格丽塔却没自己母亲那么复杂的情绪,她在看到修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孩子熟悉。在得到未来母亲的提示后,她开心坏了。他是自己和将军的孩子,那个未来是自己理想中的未来呢,真是希望能早点到来呢。

  

  

     施瓦鲁兹将军看了一眼兴奋中的陛下和深思在自己想法里的同伴们流下汗水。他未来夺权失败了吗?看来自己的放下自己天真的想法了。不论是为了格丽塔和那个未来的儿子,还是杰特陛下和未来的殿下他们,自己都要打消念头了。

  

  

     他未来的儿子会帮他实现,那么自己就不能让他们陷入危机中。期望自己以前的想法陛下并没发现……

  

  

     尼禄男爵是暗影们最麻木的暗影了,他不敢相信自己敬爱的陛下被特急一号拐走不说,未来的小殿下也会被诺亚夫人的孙子拐走?不!他不会让小殿下被骗,他要好好帮陛下和殿下考验那个叫修的小鬼头的!

  

  

     而此时彩虹路线内,众人震惊地看着来斗。小伙伴你真厉害,拐了暗影皇帝不说,还有了一个女儿!“来斗,你真厉害啊!”

  

  

     来斗面对同伴们的打趣,他不服气地回击回去。“你们也很厉害啊!我都没想到你们未来会在一起还有了孩子呢!”

  

  

    神乐他们脸色微红,没想到他们会走到一起来。神乐和美绪先不说,光户胜和小洸就开心得不行,长大后的自己真的成功了呢!

  

  

     车长表示果然没猜错,那个女孩就是来斗和黑暗皇帝的女儿。能让他们都争抢的存在,联系着两边的平衡呢。

  

  

      在那个孩子怕他们的唠叨中就能看出,他们为了能得到小星夜退了几步。不能让她对彩虹路线感到厌恶,让她对彩虹路线保持特殊的感情,从而能和暗影路线压制第三方的出现,他们一个在明一个在暗联合出击。

  

  

      来斗同学啊,你还真是个奇迹啊。能让彩虹路线和暗影路线合作的未来,真是期待呢~

  

  

  

  完

评论

热度(9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