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的小屋【上班随机更新】

本人废材一个

【基夫辉】我和你命运般的相遇

  本文cp基夫辉,人物ooc警告。时间线自己看,不喜勿喷,谢谢!

  

  

  

     打败基夫后一辉回到澡堂继续工作着,突然他回想起来基夫在死亡之前留给自己做后的话。“哼最接近我的后裔啊,人类的无情和欲望是你无法了解到的。时机成熟之时你会来到我的身边,在这之前我会等你到来!”

  

  

  

    “小一辉?”维斯看着突然停下的宿主担心着,他的内心深处有些恐惧。基夫留下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看着记忆不多的宿主维斯暗自担心不已。

  

  

  

    “我没事的维斯,你会陪着我对吧?”一辉按下不安的内心询问着自己的半身。

  

  

  

     “嗯,我会一直陪你的……”维斯飘到一辉身前虚幻的手抚摸着一辉的脸庞。

  

  

    但是让一辉和维斯意外的情况出现了,狩崎突然的反水让维斯答应一辉的承偌变得虚无。维斯只能看着自己的半身痛苦微笑的流失一切记忆……

  

  

     看着丢失一切记忆的一辉在自己面前痛苦,维斯下定决心和那群人演戏,只为那微弱的希望。希望自己回归一辉体内之后他能够想起来,能够幸福……

  

  

  

    随着维斯身影的消失一辉崩溃地坐到了地上,自己最后的家人也离他而去……

  

  

  

     “……一辉哥?”小樱看着坐在地上无神的一辉感到不安。

  

  

  

     “……”一辉跌跌撞撞地站起身来,变身器掉下来他也毫不在意。那个女孩是谁?我是谁?一辉吗?是他们害得我最后的家人离去的吗?

  

  

  

     “一辉!”五十岚元太赶紧走出来拦截自己的长子,不对劲!一辉没想起来,他们的预计出现了意外。

  

  

  

     “松开我!”一辉冷漠地看着眼前拦截自己的陌生人,让他放开自己,趁自己还能控制自己的怒火,他不想伤害之前让家人保护的人身上。他现在只想离开这里,离开这个噩梦的地方……

  

  

  

     看着冰冷的长子,五十岚元太下意识地松开他的手。不能在刺激一辉,只能找机会了解他的情况再带回他。

  

  

  

     众人只能看着五十岚一辉离去的背影,他们无可奈何地聚集在家里商量解决的办法。一辉/一辉哥等我们!

  

  

  

     “唉?你们看这不是我们的英雄吗?”一位混混看过来,发现一位眼睛无神的英雄。

  

  

  

     “嘿嘿嘿,看来他现在没有攻击能力了。那我们……”其中一位猥琐地暗示着自己的两位伙伴,今天运气不错遇到了这样的美人。

  

  

  

    “他这样也不行啊,我们喂他吃一些快乐的糖果吧。我可不喜欢人偶般的美人,那样多无聊啊!”一个微胖的人实在是忍耐不住,在衣服里掏出他们最新买的产品。真是没想到啊,会用到他们一直没想到人的身上。

  

  

  

     “……唔,放开我!”一辉发现自己身旁有人时已经晚了一步,那三个混混已经压制住了他。

  

  

  

      “嘿嘿嘿,你一会儿就不会让我们放开了。”压着一辉右半身的混混猥琐地笑着,他看着露出小动物神情的英雄恶意满满。

  

  

  

     一辉感受着随着自己吞下的糖果,身体慢慢的发烫起来。他直觉地了解到他们给他吃的是不好的东西……救我,维斯你在那里?我们不是约定好了要永远在一起的吗?

  

  

  

     “人类的欲望可是无穷无尽的,我的后裔啊你会了解到人类的丑恶。当你遇到危险时呼唤吾的名字吧,那时吾会回应你。”突然一辉脑海里出现了一位恶魔给自己的话,他也是我的家人吗?他的名字是……

  

  

  

     “美人我们来了!”三位看着已经不在反抗的一辉,他们扑了上去。

  

  

  

     “……基夫。”一辉闭上眼睛呼唤着那恶魔的名字,希望他能拯救自己。

  

  

  

     “真狼狈啊,我的后裔。”随着一辉的话音落下,他的身后出现了一位白衣男子。他冰冷地看着眼前不知死活的人类,伸手瞬间杀死那些蝼蚁来到他那一无所有的后裔身旁。

  

  

  

     一辉勉强看着眼前的恶魔,唔他来了啊。内心有一丝安全感,但是身体的反应让他痛苦不已。“……救……救我。”

  

  

  

     “哦~那么我想做什么你不会反抗吧?毕竟只有那样才能救你。”基夫抱着快无意识的后裔询问,他要他心甘情愿的给自己。

  

  

  

     “……嗯。”一辉说不出话来,只能勉强回复。是他的话他不会反抗,基夫是在自己失去一切后,自己最后的家人…

  

  

  

     基夫闻言愉悦地抱着一辉回到了自己在人类世界的家里,把一辉放到了床上。看来自己最理想的家人很快就会出现呢~只属于他和妻子的后裔。

  

  

  

    “唉?这就是我们为什么出生的故事?”女孩不满的看着自己的父亲,呜呜呜~原来不是爱的结晶心碎了。

  

  

  

     “……你们是我和一辉最重要的家人,加上那个正在复活的维斯的话。”基夫看着自己的女儿叹气,你以为我没看出你的表演吗?呵,等以后计划开始的时候,你就离一辉远点吧!

  

  

  

     “你们父女俩在聊什么呢?”一辉和儿子端着下午茶来到他们身旁坐下,疑惑地看着他们。

  

  

  

     “我们只是在感叹眼前的幸福,一辉你是我最重要的妻子和家人!”基夫看着给自己带来以前最想要的家人,自己没选错啊。等他的力量恢复之后,他会带着他的妻子和后裔给于这个世界最后的清洗。

  

  

  

     “是吗?我也非常开心能在那个时候遇到你。”一辉亲昵地抱着基夫在他耳边低语,谢谢你基夫,在我失去一切的时候来到我的身边,你给我新的记忆和家人,真的感谢命运让我遇到你。

  

  

  

     女孩看了看父母又看了看自己的哥哥,拉着自己的哥哥去草丛上玩乐。呵呵呵哥哥我们还是不要在这对夫妻之间当电灯泡了。

  

  

  

     我可能是为了和你相遇才会诞生的吧,这是一辉和基夫在看着家人发自内心的感叹。

  

  

  

  

  

  完

评论(10)

热度(22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