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的小屋【上班随机更新】

本人废材一个

【2023葛叶纮汰生贺活动】【D1/12:00】【蕉橙】选择

  

  

  人物ooc警告,第一次写这对,不喜勿喷,谢谢。请大家文明看文。

  

  

  

  

  

不同的选择会出现怎样的结果,你会怎样选择呢?真是期待啊黄金苹果。

                                              ___蛇

  

  

白亚复活以后面对这崭新的世界感到无趣,他想复活的只有自己的妻子那位为了自己而牺牲的女孩。

  

  

白亚在和人类战斗中遇到了那位被蛇给与一片黄金苹果的人类?不已经不是人类了啊,在他选择吃下果实之时他的命运也就改变。是和自己一样会成为下任的王吗?那就让我看看吧你的的力量。

  

  

纮汰看着眼前已经变得面目全非的泽芽市他的内心纠结不已,自己要怎么办才好?自己想要联合同伴们一起去对抗敌人,但是光实的离去和已经跟自己产生分歧的戒斗都让他感到迷茫,自己要怎样做才好?

  

  

戒斗这边他在用自己的想法行动着,那个光实因为他和哥哥以及你的原因选择了背叛,葛叶你还是太天真了!果然只有力量才是正确的。葛叶我会向你证明我才是对的!在哪之前就在原地等我过去接你吧。

  

  

白亚看着眼前为了救自己朋友的纮汰感到一丝欣慰,那个人类女孩真的说对了呢。不过,回想起被黄金苹果拒绝了的女孩感到不解?为什么在拒绝这任的起始之女?黄金苹果你到底想做什么。

  

  

“你还不够资格站在我的面前。”白亚看着还在挣扎中的戒斗表示不解,你是为了什么而战?没有坚定的信念拿到黄金苹果也是没用的。

  

  

“戒斗!”纮汰出现挡住了白亚的一击,他不能让白亚伤害自己的爱人。

  

  

“葛叶!”又让他看到了自己失败的样子!只要变得更强大那么你是不是就会停留在我的羽翼之下。

  

  

“哦?你还没使出全力吧?使出我给你的那一小片黄金果实的力量吧,让我看看你的力量。”白亚轻易地化解了纮汰的攻击,并把他带出了森林来到了一处河边。

  

  

纮汰知道现在的自己力量不能打败白亚准备变身大将军形态时,被一直盯着自己的白亚提醒。“使用了的话你的身体会变成吾等的模样,那时你将不在是人类了。”

  

  

你会怎样选择呢?被蛇看好的人类。

  

  

纮汰还是变身了,只为抵抗白亚和他用黄金苹果创造出的生命,他已经下定了决心为了大家回到以前快乐的时光,为此他可以付出一切。

  

  

就在纮汰变身后一直在白亚手心的黄金苹果像是感应到了什么直接进入了纮汰的体内,“……什么?!”

  

  

白亚震惊地看着眼前发生的一切,合着黄金果实选择了起始之男啊?等等行程不对啊起始之女呢?

  

  

在暗处观察的蛇差点摔倒,黄金果实你任性的先给葛叶纮汰一点力量就算了?你怎么也把行程给改了?我说这代怎么没有起始之女出现呢~合着你直接给我选王。

  

  

等等啊?让起始之男选择王?你让我先去想想还有几个人选,我要去补窟窿啊!

  

  

“葛叶!”戒斗看着在地上痛苦翻滚中的纮汰内心深处震惊不已,这到底怎么回事!纮汰他变成了超脱者了吗。

  

  

“怎么会?我绝对不承认!”列德艾看着被纮汰得到的果实终于忍不住跑了出来他快速逼近纮汰想从他的体内把果实拿出来,就被觉醒成功的纮汰给打到在地。

  

  

只见眼前的纮汰黑发变成了白发眼瞳呈现橙红色,衣服也全部变成了白色休闲模样。

  

  

“我这是?”纮汰颤抖地看着自己崭新的模样,他对突发状况懵了。

  

  

“看来葛叶纮汰已经出局了啊,那么葛叶纮汰你在接下来的战斗中就选择旁观吧,直到被你认可的王出现。”蛇走出来看向已经蒙圈的纮汰和已经停下攻击的白亚现身说出纮汰的结局,真是遗憾呢~明明会成为王的人却成为了王妃,黄金果实你真会玩啊!给我增加工作!

  

  

然后转身看向森林内暗中躲藏的人们,蛇呐喊到,“战斗吧,战斗吧直到出现新的王。想得到创造世界之力的果实,你们就战斗到最后一秒吧!”说完就和纮汰消失在众人眼前。

  

  


博士觉得有趣极了眼前的情况和自己了解的行程不一样呢~真想把葛叶纮汰研究一下呢。

  

  

光实愣住了不是舞姐?怎么会是纮汰哥。他要怎么做才好……

  

  

暗中的人们听到蛇最后的话后都暗藏心思离去,他们要为了自己的理想战斗!

  

  

只剩下了戒斗在那里盯着纮汰消失不见的地方不知在想什么。

  

  

“哦?你还在啊,人类你会怎样选择呢?是成为牺牲品还是为了自己的爱人成王呢?”白亚摘下海姆冥界的果实递给正在失神中的人,是选择看着爱人走向其他人无能为力狂怒呢?还是为了自己的理想和爱人一起去创造属于他们的世界呢?你会怎样选择呢人类。

  

  

戒斗按耐住自己因受伤而颤抖的身体,他快速拿下白亚手中的果实。纮汰我不会把你交给别人的,我也会让你看看我的选择!

  

  

白亚看眼前的人类成为了海姆冥界巴隆哈哈哈大笑,“让我看看你的决心和力量吧!”

  

  

变成巴隆的戒斗不会在心软,他快速寻找到了白亚的破绽一击击杀。

  

  

“人类啊前进吧,为了你们的未来。”白亚慢慢地闭上眼睛,被起始之男选择的王会是怎样的?还是和他们一样吗?真是期望你们不要走我们的老路啊。

  

  

戒斗不语地离开他要去狩猎,为了他们的未来!按照那个家伙说目前大概有资格的还有光实,博士,还有自己。他会成功地去见纮汰到那时候说服纮汰,他们一起创造新的世界。

  

  

“看来不论你怎样不愿?人类的灭亡是注定了的。”蛇带着纮汰看向只剩下光实和戒斗争夺的战场,不用看结果也是已经不是人类的巴隆会赢了,那么巴隆的愿望可不是纮汰理想的世界呢~

  

  

“我会说服戒斗的,戒斗内心是温柔的。”所以那个时候我才会被戒斗吸引,我们才会成为了恋人。

  

  

当胜利者戒斗出现在纮汰和蛇的面前,他向纮汰他们表示是自己赢了!

  

  

“戒斗你还没有胜利,和我打一架吧,如果想让我认同你的想法。”纮汰拿出了锁变身,光实没事真是太好了谢谢你蛇。

  

  

但是戒斗我不认同你的观念让我们打一场吧,以我们的理想来说服对方吧,不然黄金果实我是不会交给你的。

  

  

戒斗看懂了纮太的意思愤怒不已,为什么纮汰你拒绝我?没看到吗?这个世界的人们并没有资格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为什么还在反对我的理念。

  

  

蛇坐在一边看着眼前的战斗,得了解新的模式呢~希望下次不要给自己来这一出了!

  

  

纮汰和戒斗双方都打不过对方他们是平局,就在陷入绝境时在纮汰体内的黄金果实发出了刺眼的光亮,等光芒散去留下了两面镜子。

  

  

一面播放着纮汰强制性被戒斗说服,他们清理了弱小的人类只留下了进化后的人类,但是很快地纮汰面对这样的世界和前任起始之女一样在王成功以后选择了沉睡,戒斗因丧失爱人独自一个人保护着他们的世界,但是很快他就感到无趣亲手毁灭了自己的族人,选择了和世界一同沉睡等待新的轮回到来。

  

  

一面听从了纮汰愿望的他们来到一处新的星球开始了新的生活,他们在那里保护着新生的族人。在地球有危险时他们会出现保护,虽然过得清苦但是和爱人在一起过得很幸福。

  

  

蛇看着黄金果实出手感到有趣,真是好久没看到过这么疼爱一个起始之男和王的果实了呢~上次在什么时候呢?太久忘记了。葛叶纮汰你真是给了我太多惊喜啊,那么我就帮你一把吧。

  

  

“巴隆你会怎么选择?是选择无趣的一生还是和爱人一起创造出属于你们的世界?”戒斗你的选择关乎着你们的未来和这个星球的未来,你会选择和白亚他们一样的轮回还是新的开始,让我看看吧身为第一任起始之男选择的王。

  

  

戒斗想了很久很久,他走到了纮太身边握住了纮汰的手。“我选择第二种!”戒斗在看到黄金果实的预言后他终于承认了纮汰的想法,戒斗不想和前几任一样都活在无尽的空虚中,而且和爱人一起创造新的世界听起来就有动力多了。

  

  

“戒斗!”纮汰非常开心戒斗想清楚了,他拿出果实给戒斗让他吃下。我们一起走吧一起去属于我们的的世界,戒斗谢谢你选择了我。

  

  

戒斗吃下去后也变成了白发,他抚摸着爱人的头发表示自己才不是为了他呢!他只是想看看被纮汰期望着的人类会走到何处,然后向纮汰证明他的正确。

  

  

在那之前我们先离开这颗星球吧,戒斗挥手打开了裂缝,把不属于地球的一切都转移到了新的世界之内。纮汰和戒斗一同离开了这个世界,天上的裂缝也在他们离去之后关闭。

  

  

“真是出乎意料的结局,不过我还是在这里为你们送上祝福。诞生吧,增加吧,填满大地吧,让我看看你们会创造怎样的奇迹。”蛇看着他们离去的天空笑了一下离去,新的选择和创世已经开始,那么让我们期待属于他们的传说吧。

  

  

  

  完

评论(2)

热度(7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